副標題kssn養小孩Nanjol

久等了,繼續延續之前故事。

想要看看自己能編出什麼故事,所以要來挑戰週更,但字數應該都不多,走一步算一步吧。

更新預預告4.22前?

以下正文
------

小小身軀捲曲著躺在顯得寬大的雙人床上,看來是累壞了,深深的熟睡。

手掌輕輕摸上細軟的髮上,坐在床沿邊低語唸著幾句,靈力隨著手傳遞給她。

『真的很抱歉,因為妳不能被世人知道跟魔女有接觸呢。』在心中暗自的訴說。

施展完魔力後,為她準備著一些衣裳、食物、用具和少許的銀幣,放到背包中背起,披上斗篷拉起帽子,走到床邊,將她與毯子一併抱起,離開了小屋。

少了月光的夜,小鎮的居民鮮少外出,走在石磚鋪的路上,家家戶戶門口的煤油燈微弱亮著,偶爾能聽見經過的人家中歡笑聲,此時卻有點諷刺。

碰碰-碰 碰碰-碰

用腳踢幾下,平時禮貌的敲門如今雙手抱著孩子也只能這樣了,在門前耐心等著。

『欸?!』開門的老婦人驚訝大聲的叫了,一時間忘記要隱藏對方身份。

『快點進來吧!』看見抱著熟睡的孩子小聲的說,左顧右盼外頭沒人後,老婦闔上門。

小孩安置在樓上房內後,老婦人泡了水果茶遞到魔女桌前,坐在她對面。

『那個小孩以後要拜託您照顧了。』掀開帽子,端起熱茶喝。

『......』

『您知道的,她與我生活在一起是自掘墳墓,現今社會對魔女來說是極度危險的,帶一個小孩只是讓我跟她更早離開這世界。』

『可是......我一個老婦人,突然出現一個小孩也會令其他村民覺得奇怪吧。』

『就說是遠方的女兒,拖照顧的小孩吧。』

拿出一個小牛皮袋放到桌上,發出沈重的聲音。

『這些應該夠將她養到成人了,到時候就把她趕出家門自生自滅​​,就算仁至義盡。』

『我知道了,看在這幾年與妳的交情上。』看見眼前那一袋,都準備好了,也無法在用什麼理由拒絕對方。

『那就拜託了。』

『對了,前陣子那小女孩?』在門外離開前,轉頭問了一句。

『她現在很健康,放心吧。前天她媽媽帶了幾罐自製的野果醬送我呢~我拿兩罐給妳帶回去吃,反正我也吃不完。』

『謝謝,保重了。』提著裝著麵包、果醬、煙燻肉的麻布袋。

『嗯,再見。』老婦人揮揮手,目視魔女走向東方。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3Friday 的頭像
    13Friday

    SANCTUARY

    13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