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提要

這兩天#魔女集會で會いましょう百合很紅呢,無意見看到了某繪師畫的圖,腦中就蹦出了
魔女楠田和小孩南條

總之,大家就先看看吧~文很短=w= 
第一次用第一人稱視角,所以需要努力腦補畫面!
各位,新年快樂。
今年第一篇就給楠條了。

以下正文
----

在一個人口不多的小鎮,偶爾能看見穿著一身黑的人,戴著寬大帽沿的黑色帽子,臉被隱藏著,連自己的仰望,都無法看見。據小鎮上的傳言,從來都沒有人看過她的樣貌,會知道是女生是因為擁有甜蜜又誘惑人的聲音,每次來到鎮上採買完後就往東方走去,也曾有人跟蹤卻一瞬間就跟丟了。

今天是個烏雲密布的日子,她又來到市集上了,在這我也待了一年了,掩蓋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在她經過我面前時,伸出了手抓住裙擺的一角,她似乎被我的舉動小小的嚇到了,停下邁開的步伐,蹲下身子,她離我好近,能聞的到一股香氣。

『吶,可以放開妳的手嗎?』平淡的語氣中漏出一點威脅,我低著頭搖晃著腦袋,手緊緊的不放。

『是嗎?』伸出手抓住我前臂,試圖讓我放手時,我那沒有毅力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使我瞬間羞澀。

『肚子餓了?』我依舊看著地板,輕輕的點了頭。

『家人呢?』

『......』

『當地人嗎?』

『......』

聽到我都沒有回話,她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塊雜糧麵包,放到我的懷裡後,起身轉頭要走,卻仍然被我拉著。

她回頭,

這次我和她對上了眼了。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唉-真是拿妳沒辦法。』 她呢喃細語。

只見她往背後伸手拉住披風將我罩著,眼前一片漆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3Friday 的頭像
    13Friday

    SANCTUARY

    13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