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空的點文...應該是今年最後一篇的點文了

原作 萬花筒之星
角色 蕾拉.漢米頓、苗木野空

--


"吶,妳有看到海報嗎?" 

"什麼海報?"

"今年戲劇社要在文化祭時演出啊。"

"不意外吧,畢竟是文化祭。"

"妳喜歡的蕾拉學姐這次要反串演男角喔。"

"在尤利前輩畢業後,蕾拉學姐演男角喔…"

"不用想,一定超帥氣的!!" 

"那誰演女主角?"

"好像是跟我們同屆的......"


--


"空!" 

"有!" 皺眉埋頭在劇本中,一頭紫色聽見呼喊抬頭回應。

"服裝部需要你來試裝。" 服裝設計及製作的三年級學姐在往後台的門旁大聲叫著。

"馬上來。" 空從舞台的木製地板站起,拍拍褲子上灰塵跟上學姐的步伐。


"打擾了。" 空踏進專屬服裝組的房間內,裡面除了組員外,還有正在試裝的蕾拉。

"空,妳來了。" 蕾拉的長髮被盤起,瀏海被髮蠟定型,從正面看短髮的蕾拉英氣滿點。

"蕾拉學姐,好帥。" 空不由自主的說出口。

"對吧,我就說蕾拉這次反串一定會成為迷倒學校一群女生。" 組員A肘擊身旁的組員B,信心滿滿的說。

"可是長髮王子我也覺得很好看啊。" 組員B神情難過,正蹲著幫蕾拉調整褲管,因為猜拳輸了,贏家說的算,這是服裝組一直以來解決爭執的傳統,猜拳贏家說的算。

"學姐們別吵了,趕緊替主角們試裝吧,等等還要在彩排一次。" 米雅坐在房間一角,戴著眼鏡咬著筆桿似乎在苦惱著臺詞的事情。

"這樣可以嗎?空。" 組員C幫空穿完最後一幕需要的紫色禮服,下半部是一層一層的薄紗由深到淺的堆疊,當然不忘灰姑娘腳下要穿的玻璃鞋。

"非常合身。" 空左右旋轉身體揮動手臂,嘗試做動作時禮服的合適度,但組長過於完美的量身及製作,讓這件禮服不需要二次修改。

"很美呢,空。" 蕾拉已經穿上的是純白燕尾服,合身的設計加上挺拔的剪裁,完美展現出蕾拉模特兒般的身材。

"謝謝。" 原本注視著鏡中自己的空,被一旁的蕾拉喚了轉過身看去,見到的是帥氣破表又稱讚她的蕾拉,臉瞬間炸紅。

"空,妳還好嗎?是身體不舒服嗎?" 同年級的組員C整理著空的頭髮,看到空瞬間臉紅緊張的問。

"沒事沒事的。" 激動揮動雙手否決。

"噗嗤。" 全部都盡收眼底的蕾拉忍不住而笑了出來。

這一聲空可沒漏聽,趕緊狠狠地轉頭瞪了蕾拉一眼[我等下找妳算賬!]轉回正向讓組員C能繼續幫她梳妝。


--


"卡-

今天彩排結束了,今天好好的回家休息不准熬夜,明天就是文化祭了要好好的幹,大家辛苦了。" 米雅在第三排的座位區,手握著捲起的劇本大聲說。

"各位辛苦了。" 台上演員有默契的齊聲喊。

幕後工作人員則是會拍手替演員與自己鼓掌。


這是萬花筒高校,有著與創校相同歷史的戲劇社,曾是最熱門的社團到差點要被廢社的慘況,一路走到今這個舞台所發生的種種,都是許多人青春時重要的回憶。


--


"空,過來一下。"  在後台長長的走廊,社員穿梭著,蕾拉招手叫住空。

剛彩排結束正要去服裝組換裝的空,空不知道為什麼蕾拉還沒打算換裝回家,而是把她給叫住,便回頭走向蕾拉。

"學姐,有什麼事嗎?" 空傻傻的表情抬頭看著她。

手被蕾拉拉著,身體往對方身上傾倒,當空回過神時,兩人已經在一個小房間內了,正確的來說是沒在使用的演員個人休息室。

喀嚓,門被蕾拉順手上了鎖。

"學姐...我們不用換衣服嗎?" 空緊貼著牆的背冒著冷汗。

"我不是說過...只有我們兩個人,要叫我的名字嗎?" 蕾拉語氣緩慢挑逗著被她關進自己雙臂間的獵物。

"蕾......拉。" 空被氣勢壓過慢慢的,慢慢的沿著牆滑下身子,進一步加大身高差。

"從看見妳換裝後那時起,我就想好好的看著妳。" 蕾拉低著頭眼睛仔細看服裝組的化妝的手藝,一手順著空的髮玩弄著髮捎。

"嗯。" 空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有兩人時蕾拉對自己毫不掩飾的佔有慾,像大浪般襲來將空淹沒後,又被蕾拉給救起。

"美麗的公主,只有我能夠......" 蕾拉手指勾起空的下巴,將剩下的話語帶進兩人的脣間,輕輕的小心的吻著,克制著力道。

雙手環抱住蕾拉的脖子拉近距離,調皮的伸出一點舌間描繪著蕾拉的脣,她知道蕾拉的貼心,兩人還在學校不能隨意亂來。

"哈呼。" 紅著的臉喘著氣,空先拉開了距離。

"嗯。" 與她相反,蕾拉像是長期戒甜食後,久違嚐到甜點的滿足表情,手指還意猶未盡的樣子按壓著脣,實際上蕾拉為了這角色已經三個月沒吃甜點外加訓練,只是要有更好的身型。

蕾拉靜靜的看著緩著氣的空,一手小臂撐在牆上,另一手不安分的用指尖來回滑過空的臉.胸口.裸露出的鎖骨。

"蕾拉..." 空輕聲的呼喚。

"嗯?" 蕾拉沈醉著像是應付的附和。

"我們先回家,好不好。" 空看著蕾拉此時的樣子,知道再不走,兩人真的走不了了。

"也是呢,不能讓服裝組的等我們太久。" 蕾拉此時回過神,變回往常的神情。

"對了,那時候妳在試裝時,給我的眼神...?" 被空這一提,蕾拉想起稍早換裝發生的事情。

"那個嗎?沒什麼啦…" 空那時被蕾拉在一旁笑自己的惡趣味,有點不高興而已,想欺負蕾拉,空感到等級上極大的差距。

"是嗎,我讓空不小心在別人面前出糗,是我的錯。如果給空反攻的機會都不要,那...我就......" 蕾拉便說嘴角上揚,那一副壞人得逞的樣子,空知道自己又被蕾拉玩弄了。

"真是的...回家要做什麼回家再說,我們快點回家吧。" 空臉上的已經褪去,心中早已放棄要在兩人間的拿到主導權浮現的無奈,拉著蕾拉的手打開門走了出去,空其實很想好好回家洗澡休息。

"欸?!" 蕾拉被比自己還急的空拉著出門,門外的社員已經少去很多,僅剩下服裝組房間穿來吵雜聲。

"我們趕緊回家吧。" 空進服裝組前回頭說。

"嗯。" 蕾拉嘴角守不住的壞壞的笑。

 

[死定了...蕾拉一定誤會了什麼。] 空看見蕾拉的表情後心中的警鈴大響。

 


End.

 

後記
又是一篇自己寫的很開心,後面不知怎麼結尾的百合小段的點文

今年九月中的在噗浪上自己弄的 寫段小百合文寄給你 的活動,八篇點文陸陸續續出了七篇,還有一篇青鳥(希美x霙)的會努力在過年前生出來,認識的可以再拖一下orz...

能在三個月寫了平常不會去寫的自己喜歡的cp也是挺開心的一件事,如果明年我再想不開可能會繼續玩,到時候歡迎去噗上點文

回歸此篇 萬花筒之星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謝謝黑空桑讓我去補小一.二時看的卡通,現在才看到劇團被尤利買走了...
蕾拉真的是美死了,那個對空的冷眼!! 培養默契一起同房睡,練習時倒進別人懷中什麼的,還太小百合眼沒開的我,根本沒發現這補原來隱藏著這麼美好的百合(拖出去打) 
空的一股腦不顧一切的往前衝,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呢...
原本是有打算寫成長篇,大綱都寫好在那了...唉

這後記太多,謝謝一路看到這邊的人
不論你是一直有在看我的文的觀眾(可能根本沒有)、
只是喜歡萬花筒之星 蕾空 的路人觀眾
都謝謝你們 :D

新的一年 一個嶄新卻不新的開始 都要好好的面對呢
各位新年快樂⊙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合 蕾空 萬花筒之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3Friday 的頭像
    13Friday

    SANCTUARY

    13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