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的點文

原作 偶像大師灰姑娘 

角色 高垣楓 速水奏

 

背景設定

某處一家高級酒店內的紅牌

楓姐是當家紅牌  奏是新起之秀

 

--

昏暗的燈光,高貴奢侈的裝潢,人聲與玻璃敲擊聲交雜著,卸下領帶的襯衫,桌上杯酒林立,身穿華麗的漂亮女生聽者來者的苦。

媽媽桑正招呼著神情失落的客人,選擇其他的溫柔鄉,這間店的頭牌放假一週,每晚來找她的客人都撲個空,卻不願離去,讓媽媽桑能趁虛而入的介紹其他小姐作陪。

 

今晚... 是個沒有紅牌的夜晚...

--

東京一處住宅區公寓內,高桓楓悠哉的在躺椅上讀著未完的小說,浴室那頭水聲停止開門走了出來,濕潤的頭髮,水滴沿著短髮滴下滑過肩膀、胸前最後被浴巾吸收。

「頭髮不擦乾再出來會容易感冒的喔。」視線從小說上抬起,腳踝、緊緻的小腿、膝蓋及、浴巾遮掩的大腿、未被擦乾的胸前、被髮低濕的肩膀,那雙故意為之的眼,楓在心中輕嘆了口氣,將手上的書夾上書籤放置一旁,起身牽著走進她的人到梳妝台前。

「這是最後一次喔。」語氣無奈,卻滿滿的寵溺。

「難得我們一起休假了,上一次休假是......」兩個月前,楓將毛巾蓋上,用力不留情的糅著她的頭。

「都多大了,還在討價還價。」放下毛巾拿起吹風機溫柔地替她吹髮。

「楓姐,下次休假我想泡溫泉。」奏看著鏡子上專心吹頭髮的楓。

「只有我們兩個,還叫我楓姐。」

「かえで。」嬌媚的聲線蓋過風聲進到楓的耳中,鏡中的人頭低著瀏海遮住了臉。

「在跟媽媽桑說吧,妳又不是不知道每次我與到媽媽桑,沒有一次能贏的。」

「那是楓人太好了。」奏打趣地笑著,看過數次鼓起勇氣要跟媽媽桑協調事情時,每次都像戰敗回來跟她訴苦。

 

「頭髮吹乾了,快點穿上衣服吧。」關起吹風機,楓轉身走回躺椅上。

奏走到衣櫃前,拿出棉質襯衫及短褲穿上,再到冰箱前拿出裝著水壺替玻璃杯裝上九分滿的冰水,放到躺椅旁的矮桌上,從躺椅後撲上看著書的楓。

「我被冷漠了呢......」雙手環抱再楓的胸前。

「正看到精采的地方等我一下。」楓在她的手臂上印上吻。

沒見她鬆手,楓不理會的繼續一行一行的讀著,她的頭抵在楓的肩上,隨著楓的視線一起看著精彩的地方,不知不覺最後一頁也被她們看完了。

「唉......又斷在這種地方。」被激起的情緒被仍需等待的事實給澆冷。

「下一集發售我再買給妳,慢慢等吧。」將臉貼著楓,輕輕的蹭了一下。

"剛洗好的楓聞起來真香,明明都是用同樣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楓想著。

「時間不早了,睡覺吧。」 奏看著牆上時鐘說著,將楓拉起身,抱著楓碰的一聲,一起倒進床的懷抱中。
 
「今天,妳可要好好的安慰我。」奏不滿的說。
 
前兩天一位楓姐難搞的常客,因為楓姐不在媽媽桑轉給她招待,讓她聽了一整晚楓姐與客人的曖昧,搞的奏心中滿不是滋味卻要繼續笑著陪酒,不過那晚奏也好好的賺足半個月的月績。

「我知道了。」楓壓低嗓音,一句話便能誘惑身上人。

「還是楓姐心壞。」奏壞壞的笑倒進楓的溫柔鄉中。

 

Fin.

 

--

不知道取甚麼篇名的篇名...(躲角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3Friday 的頭像
    13Friday

    SANCTUARY

    13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