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概要 來不及趕上萬聖節前,請各位自行回溯時間看吧。=w=。
原諒我吧!

------分割

 

朔月的夜晚,比往常黑暗,在著電力充足的城市中,路燈取代了夜空的星星,為人們照亮回家的路。

剛回到家的兩人,一人一邊攤在沙發上,包包隨著下垂的手滑落到地上,驚嚇到在睡美容覺的兩隻貓咪,咕噥咕噥的發出抱怨聲,起身前後伸展一下懶腰。

「抱歉抱歉。」南條無力的說著。

「南醬~還沒吃晚餐呢~」隨後小楠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

「今天想吃什麼,我打電話叫外送。」南條掏出手機,打開住家附近餐廳外送的電話簿。

「想吃南醬煮的泡麵。」一手摸著凹陷的肚子,祈求技能全開,水汪汪的大眼,下襬的嘴角。

「那就等我一下吧。」可憐又可愛的表情讓另一人中箭倒地不起,還是要為這肚子餓的可憐兒填飽肚子才行,何況自己也餓了。

「不過,要幫我玩一下音樂遊戲哦~剛剛發現體力滿了,就隨意挑想聽的歌玩簡單模式就好,不要死掉囉~」南條走到廚房前仔細的交代楠田如何進入遊戲和遊戲的玩法。

「不要!」隔著一小段距離,楠田提高聲量拒絕。

「這兩天南醬都在玩音樂遊戲,都忘記另一邊的小楠很久沒見到南了嗎?她不高興就罷工了,害我不能繼續嘗試期間限定的萬聖節肉派。」

南條兩手一起用力拆開泡麵袋,分開泡麵與調味包。

「拜託嘛小楠~妳先幫我玩,用完晚餐後,我再陪妳玩,這樣可以嗎?」南條合掌求饒著。

「勉強答應妳了,泡麵煮快一點哦,肚子餓了喔~」楠田按下START。

香噴噴的泡麵,被南條端上餐桌,擺放好後,走近楠田背後,手肘依在沙發背上,越過楠田的頭頂俯看兩手抓著手機,用拇指來回輕點螢幕,輕輕哼著歌,快速跑過的節奏圖示,輕巧準確不放過任何一個。

原本帶著想能看見笨拙地移動手指的楠田,就如前幾天她剛載完,像小孩學走路般邁出短短肥肥的小腳一步一步跟著節奏點著,挑戰普通模式時,偶爾被自己絆倒,多了3、4個Miss,怪自己的手指不夠靈活。

瞇起眼睛,上半身靠近點看『什麼?!在玩Expert!這完全已經不是跟自己同個程度,是pro級的玩家。』南條眼睛專注盯著螢幕,無意識從口中流出「好厲害哦~」遊戲畫面越來約大,想要看仔細點,藉此增進自己的技巧,殊不知......

「南醬......。」

「怎麼了?」

「妳的胸頂到我的頭了......」楠田按下最後一個節奏圖示,Full Combo 跳出,進入分數及獎品畫面。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影響妳的。」趕緊抬起身子,繞過沙發來到楠田前面拉起她的手「先來吃泡麵吧~冷掉就不好吃了。」

「嗯。」楠田輕點了頭,邊跟在南條身後。

簌簌簌的吸著裹著湯汁的麵條,濃厚的豚骨味與Q彈嚼勁的麵體,咬下一口溏心蛋,一碗五顆星的泡麵非南條煮的莫屬。

「南醬,等下吃玩要陪我玩哦~」楠田語中帶著不能拒絕的威嚴。

「當然,不過剛剛看妳玩,怎麼會那麼熟練?」南條端起碗喝下最後一口湯。

「因為很久之前有玩過類似的音樂遊戲,是一款以鋼琴為主題加上動人的故事的遊戲,雖然玩法不太一樣,不過差別不大。」楠田握著筷子在空中比劃著。

「原來如此,那小楠要來跟我一起玩嗎?現在新手很缺好友呢~」南條拿著兩人的碗起身至洗碗槽。

「也不是不行,等南醬登入後,讓我解完萬聖節料理再來抓,在不快點會趕不上時限的。」

「我手機在桌上,妳現拿去登入吧。」南條滿手都是泡沫。

「不行,南醬手機自己開。」楠田砰的坐下沙發。

點著手機準備南瓜料理的食材及廚具,等著南條進入遊戲,畫面跳出『妳的老公南上線』,楠田達達達的打著手機傳送信息

『我在店裡準備,來店裡吧~』

過了一會兒,門鈴響了,南走進小楠的店裡,小楠轉頭看向門口,便放下食材走過南身後,伸出手喀嚓的清脆聲,拉著南砰砰砰的走上樓梯。

馬上螢幕跳出畫面

『今日小楠休息一日。』

楠田默默的轉過頭,看著同樣坐在沙發上的南條,熊熊燃燒的怒氣南條只能克制自己發抖的身體,大腦快速的運轉,在楠田開口前趕緊說「冰箱還有路口那家妳很愛吃的布丁,我去拿給吃」南條講完下一秒,布丁已經完整的擺放好放在楠田眼前,連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心中默默向平時沒在保養的身體道謝。

「謝謝。」楠田平淡的語氣讓南條鬆了一口氣。

「南醬,我明天還想吃公司附近那間的期間限定南瓜蛋糕。」

「可是......那要排很久的......」楠田銳利的眼神讓南條說出口的話吞了回去。

「我知道了。」南條舉白旗投降。

「謝謝南醬的好意囉~」楠田露出甜甜的微笑。

arrow
arrow

    13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