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舒跑姊的點文

手寫上字數限制,有刻意壓字數

能呈現的有限

日常甜文大概...

若有疑惑地方可留言問我

角色 內田彩 楠田亞衣奈
 
--
 
內田剛結束自己品酒吃美食的外出錄影,由於喝了點酒,再與staff告別後,走過兩個路口上了一台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
"Kssn,讓妳久等了。" 內田扣上安全帶,將包包放於腿上。
"不會的,剛剛在家裡玩switch也玩的有點累。" 楠田發動引擎,將車子駛上東京路上。
 
舒適的皮製座椅,溫度合適的空調,讓有點微醺的內田抵不過一天工作下來的勞累而睡了,楠田看見,將車內廣播轉小聲,趁紅燈時彎到後座拿自己的外套披在內田身上,雪白的臉頰泛著粉色,閉起的雙眼,更加迷人,幫內田撥了下瀏海讓她更賞心悅目後,紅燈轉綠,打擋踩油門,接下來的路途順遂,車子剛停好在自家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引擎一熄,內田便醒了,兩人下車後,楠田鎖上車門,繞過車身,牽起內田的手,半醒的她一路跟著楠田回到兩人的公寓。
 
內田一進屋,便是switch選擇遊戲的畫面,她坐在沙發上,喝起剛剛楠田倒給她的水。
"Kssn,我們來唱歌好不好?"
"嗯?我剛剛還在玩風花雪月呢,等我存檔一下。" 楠田沒有拒絕,拿起Joy-Con,快速的進遊戲存檔跳出,進入JOUSOUND,買了三小時來唱。
 
內田從抽屜拿出兩個麥克風,一個遞給楠田。
"uchi,要唱什麼呢?" 楠田轉頭看坐在她旁邊的內田。
"先來唱硝子の花園?" 內田微笑著說。
楠田一副內田又在吃醋的表情 "uchi,妳是不是還喝的有點少?這麼久的事情還在吃醋,不行喔。" 楠田雙手握拳,貼上她的粉色臉頰擠了擠。
"好啦好啦。"內田因為臉被擠聲音變的更可愛了。
"妳和森在Animelo Summer Live合唱我都沒找妳算帳,妳還翻舊帳。" 楠田不滿的說。
"那...我們就來唱DISCOTHEQUE吧。" 內田迅速的用手機點歌,電視馬上就出DISCOTHEQUE演唱的演唱倒數。
"我先唱。"內田開心的說。
"喔。" 楠田這時才發現自己中了內田的圈套。
 
(CHU-LU CHU-LU CHU-LU PA-YA-PA)
(DISCO LADY DISCO LADY DEEP EMOTION DEEP EMOTION)
內田隨著節奏輪流左右聳肩為嘟著嘴
彩 : SWEETIE DARLIN' 與我一同共舞吧 / 美麗女子即將為妳綻放
面對楠田跳著當時ASL表演的舞,唱完自己的部分,用手做了請的動作
楠:我願為妳徹底改變自己
合:悄悄為妳譜寫一場甜蜜夢想
彩:嬌豔欲滴的迷人雙唇 / 粉嫩亮麗的潤澤彩甲
先是湊近楠田臉龐看著唇,接著撈起手看著她的手
楠:看著鏡中自己最真的一面 此刻的時光真是如夢似幻
依舊被牽著的手,楠田望進內田的雙眼
彩:這樣的我 只對妳一個人展現 / 印在妳的眼裡 刻在妳的心裡
此時色氣滿滿的內田,握著楠田的手放到胸前
楠: AH 只願挽留妳共度今夜 與我在月光下一同步入舞池
彩:親愛的妳 與我激情相戀吧 / 性感美女即將為妳綻放
楠田因內田唱出的歌詞太過直接而害羞,換楠田唱時,內田手用力拉向自己,楠田麥克風落地倒進懷裡
 
電視裡的水樹奈奈依舊跳著舞,而唱歌的兩位已經只剩背景音樂
 
今晚
 
Kssn被彩吃得一乾二淨。
 
fin..
 
2019.09.23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合 同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3Friday 的頭像
    13Friday

    SANCTUARY

    13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