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諏奈] 魔法少女與使魔ㄉ戀愛故事

設定:魔法少女與使魔ㄉ戀愛故事

愛喵是魔法少女

水獺是使魔

一個愛喵愛上魔法卡使魔的故事

鈴木愛奈x諏訪奈奈香

---

鈴木愛奈是鈴木財團的獨生女,自小便在保姆與傭人間成長,現今已是一位氣質女高中生。

 

在班上,因為愛奈爽朗的個性加上從小就當成接班人訓練,做事能力及交際手段在校無人能及,成為眾多少女少男所欣賞的目標,學生會長選舉百分之百的投票率,得票數壓倒性勝利。這樣的她,校內呼風喚雨,他人眼中鈴木愛奈擁有了一切,然而她心中永遠空缺一塊。

 

如城堡般的家,有著前庭後園,是日本少數的歐式建築。廣大的家中,生活了17年,每一吋地板都被愛奈踏過,小時候哪裡也不能去時,家就是自己的遊樂場,不論是大廳、廚房、傭人房、圖書室還是爸媽的房間,當然還有自己的房間,她都去玩耍過,惟獨圖書館的密室。

 

在愛奈還小的時候,趁著父親回來看她時,她好奇的詢問過密室,當下和藹的父親露出愛奈沒見過的兇狠表情,雙手大力抓著她的手臂壓著情緒告訴她

『愛奈,誰都不行進去那個房間。』

『嗯......』嚇傻的愛奈,睜大雙眼抿著唇,含糊的回答。

『我說過,回答要用什麼。』

『是的父親,愛奈知道了。』發抖的聲音,答應了,愛奈五歲之後沒有忘記當時父親的告誡,也沒忘記對密室的好奇,父親的秘密。

 

考完段考後的第一個假日,是最悠哉的時候,愛奈待在家裡的圖書室,躺在躺椅上,聽著高級環繞音響播放著最近很紅的九人偶像團體的歌,翻著看了三次的書,當意識逐漸模糊即將進入夢鄉時,『喀嚓。』聽見了微小開門聲。

 

 

不加思索,走到那扇鎖住的門前,門後是父親耳提面命所說不能踏入的地方,現在門竟然自己打開了?!愛奈右手抓著門把

『大不了,被父親知道後禁足。』

『大不了,一整個月都不被禁吃零食。』

『大不了,全部的懲罰都用了,我就是想知道父親的秘密。』

 

 

往下的階梯,,從入口透進的光線不足以照亮樓梯深處,愛奈退一步,看了眼圖書室大門和室內區域,再次確認沒有人後,握著扶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下樓梯。

卡呲-卡呲

老舊木板承受重量發出的哀號,太久沒被人使用自然而然被時間摧殘著。

走到樓梯底端,右手摸著牆壁尋找電燈開關,沿著牆壁靠著,摸到疑似的開關,按了下去。

咯。咯。咯。

天花板上的烏熔絲燈泡忽明忽暗閃閃爍了四、五次後亮起,出現在眼前是排列整齊的置物架及書架,有泡在福馬林中的人類頭骨,依序到最小個玻璃罐是裝著猴子的頭骨,人類的演化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愛奈心想。

置物架上還有一些愛奈覺得新奇的東西,像是看起來有歷史感貴重漂亮的琺瑯西式餐具整套,或是各種武士刀,從刀鋒就能清楚它能像切豆腐般砍下人頭,刀柄部分也堪稱是藝術品,做工細緻又漂亮。武士刀拿來殺人太浪費了,當藝術品展示才能見到職人的專業與用心。

角落分別擺著三個插電的保溫保濕櫃,裡頭分別放置紅酒、威士忌和茶餅?愛奈開始好奇起不常回家的父親,竟然有著喝普爾茶的愛好。

愛奈漫步在一個又一個歷史的碎片中,父親的收藏品種類繁多,東西方的都有,不知道父親是耗費多少時間及財力才能裝滿這整間的密室,最後愛奈走到了書架區,書架其實不比置物架多,掃視著自己身高所及的位置,有一本在自己視線上方,有著特殊的書背,吸引住愛奈的目光。腳邊沒有踏墊,剛剛繞過的地方也沒看到椅子,愛奈踮起腳尖,身長了手,勾了書背底部,勾一次被拉出一點點,就這樣努力的試,書被拉出一半,最後掉了下,書背摔落到地上撞擊裡敲開了鎖,書頁被翻過,一陣風從書中吹出,愛奈看見好多卡片飛了出來,變成好多形式來不及看清,全部都消失在眼前,被翻開的書變回正常的模樣,愛奈走蹲下看,書頁是比較厚的書頁,右邊這頁手摸過有著卡片大小的凹槽,看起來缺不明顯,左邊這頁寫著的是愛奈沒看過的語言,還在翻著書頁的愛奈完全不知道自己闖禍了。

『欸欸。』

愛奈抬頭左右看了四周,沒看到東西,以為自己聽錯了。

『欸欸!』

聲音再一次傳來,愛奈又重複了一次剛剛的動作,不過這次又看了更久了一點。

『是我在叫妳,妳在看哪邊。』這次聲音明顯的從前方傳來,愛奈抬起頭的瞬間被軟軟的東西打了,停頓一下才抬頭看了,飛在自己面前20公分距離的布偶。

『終於看到我了。』布偶說。

『欸...!』愛奈嚇的退著身子,撞上後面的書架。

『布偶...布偶會飛?!』指著飛來靠近她的布偶。

『第一句話不是質疑我會說話,而是問我會飛,妳也是挺奇怪的。』布偶飛近愛奈面前。

『我的名字是諏訪奈奈香,我是守護繆斯牌的守護者。如今妳剛剛把卡片的封印解除了,也讓我再次現身在這裡。』諏訪說的過程,愛奈好奇的抓著它捏捏手、捏捏腳和捏捏臉,柔軟蓬鬆的感覺。

『仔細聽我說話。』諏訪生氣的交叉著手臂說。

『對不起,妳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像要捏一下,不過剛才妳說的我都有聽進去哦。』愛奈帶著歉意說。

『總之,妳要負起責任,將所有的卡片收回。』

『什麼?!收回卡片?』愛奈雖然有聽進去剛剛諏訪說的話,但收回卡片這實在是有點詭異。

『欸,妳叫什麼名字?』諏訪不客氣的問。

『鈴木 愛奈,叫我愛奈就好。』還在懵懂的情況下報出自己的名字。

『從今天起,我,諏訪奈奈香將會協助我的主人,鈴木愛奈,收回所以的繆斯牌,以此立下誓約。』諏訪說話時兩人腳下出現圓形魔法陣,包圍著她們。

『現在,愛奈妳是這把鑰匙的主人,請收下它吧。』一把突然出現的鑰匙,浮在兩人間,諏訪一揮手,鑰匙飄向愛奈,雙手捧著墜入的鑰匙後,魔法陣暗淡消失。

 

『奈奈香,所以我該怎麼做呢?』

『碰到就知道了,首先,先離開這個陰森的地方吧。』奈奈香揮動著雙手,想揮散讓她想打噴嚏的灰塵,剛剛的一陣風吹起了陳年躺在書上的灰塵,密室還是要偶爾有人打掃才是。

 

 

 

 

To be Continued....2018.08.08

no continue..www...2021.06.19

arrow
arrow

    13Fri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